衛士長談毛澤東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衛士長談毛澤東,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衛士長談毛澤東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衛士長談毛澤東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衛士長談毛澤東的,

iphone 4無法開機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衛士長談毛澤東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10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通過毛澤東身邊工作人員的代表“衛士長”的回憶與描述,回答了讀者熱切關心的問題,諸如:毛澤東最大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毛澤東一生最怕什麼?你見過毛澤東發脾氣嗎?毛澤東講究喫嗎?常使毛澤東發愁的事情是什麼?毛澤東如何解決你們同江青的矛盾?毛澤東接人待物有什麼特點?毛澤東不主張對外開放嗎? “衛士長”對每一個問題的認真回憶和坦率回答,給人們刻畫了一位形像具體、性格鮮明、有血有肉的偉人,他就是“走下神壇的毛澤東”。 【作者簡介】權延赤+祖籍河北完縣。1945年11月26日生於內蒙古赤峰市。1970年畢業於北京工業學院。歷任空軍某部無線電技師、宣傳干事、大隊副政委,北京空軍政治部文學創作室專業作家。1975年開始發表作品。1996年轉業。其代表作有長篇小說《多欲之年》、長篇紀實文學《走下神壇的毛澤東》、《走下聖壇的周恩來》、《紅牆內外》、《領袖淚》、《共和國秘使》、《紅朝傳奇》、《毛澤東與赫魯曉夫》、《掌上千秋》、《中國最大的保皇派——陶鑄沉浮錄》、《龍困——賀龍與薛明》、《第三代開天人》等。其中《紅朝傳奇》(上下)中的《狼毒花》改編為電視劇。 【目錄】序毛澤東為什麼會選中你做衛士長毛澤東最大的性格特點是什麼你見過毛澤東面對死亡壓迫時的表現嗎毛澤東一生最怕什麼你見過毛澤東哭嗎你見過毛澤東發脾氣嗎毛澤東最喜歡什麼,最討厭什麼毛澤東喜歡大家喊萬歲嗎毛澤東很“土”嗎毛澤東講究喫嗎常使毛澤東發愁的事情是什麼你了解開國大典時的毛澤東嗎毛澤東與江青的感情生活毛澤東如何解決你們同江青的矛盾毛澤東接人待物有什麼特點毛澤東打過孩子嗎你能說說毛澤東的幽默嗎毛澤東主主張“讀書無用論”嗎毛澤東不主張對外開放嗎毛澤東遺憾的事情是什麼+【在線試讀部分章節】毛澤東為什麼會選中你做衛士長 “給你的工作變動一下,調你到主席身邊去當衛士。”葉子龍講話干脆實際,“因為你過去一直干這工作,有經驗。” “這是組織上對你的信任,我們是經過慎重考慮決定的。”汪東興講話注意強調原則和革命道理,“任務既光榮又重要,你不要辜負組織上的信任。” 原因是多方面的,也不是一下子能講清。不過,我認為最初的原因是我不想干。人麼,越不易得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對於偉大的人物來說也不例外。我這樣比喻也許不恰當,還是講事情的經過吧。+ 1947年春節剛過,我被調到周恩來身邊當衛士。不久,便撤離延安,開始轉戰陝北。+ 大約是8月18日,轉戰陝北期間最緊張的一天。劉戡的七個旅緊追我們中央機關的幾百人,從綏德追到米脂,追到葮縣,一直把我們追到黃河邊。 那幾天,天天大暴雨,身上沒有干的時候。河水猛漲,洶湧澎湃,十幾裡外就能聽到咆哮聲。毛澤東心情很不好。形勢嚴峻還在其次,最使他惱火的是隊伍裡議論紛紛,說要過黃河了。毛澤東歷來說話算數,輕易不許人反對或者改變。他說過:“不打敗胡宗南決不過黃河。”當時還沒有打敗胡宗南,屁股後面有七個旅的追兵,這種情況下過黃河,毛澤東是決不答應的。何況,“毛主席還在陝北”,當時已成為全國軍民同國民黨蔣介石殊死搏鬥的精神支柱。大凡從那時過來的人都記得,隻要“毛主席還在陝北”,那麼千難萬險流血犧牲便全不在話下。當時就是這樣! ……【編輯推薦】毛澤東不止一次對“衛士長”說:“我和家裡的親人一年見不上多少面,隻有和你們朝夕相處,一刻不離。我家裡這點事,瞞天瞞地瞞不了你們。”“從心裡講,我是把你們當家裡人,說話辦事沒有那麼多的顧忌。我的事,我活著的時候你們不要寫,死了以後可以寫,如實寫”。+ 本書即是通過“衛士長”的回憶和描述,回答了人們由衷的期待:毛澤東最喜歡什麼?最討厭什麼?最怕什麼?毛澤東如何面對死亡的壓迫?毛澤東與江青的感情生活怎樣?毛澤東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衛士長談毛澤東

購買網址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10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4無法開機
    全站熱搜

    hionqsas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